世界第一汪酱厨

fate/JOJO/假面骑士
微博:宣羽是一条咸鱼
写文全随缘了

是微博上那个虐梗合集(???)
写完之后发现太ooc了 真的对不起orz(土下座)
有两个没放出来!

为世界牺牲被世人永忘

面对无敌的白金之星,世界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放弃dio
世界(内心):他一个吸血鬼应该能对付的吧!我可是塑料做的经受不起十页欧拉,溜了溜了。
迪奥:nmd,wsm,连替身都抛弃我了

什么都记得只忘记你

“听说了吗梅林在龟友偷东西被抓了。”
“真的吗?!没想到他富冈义勇也有今天。”
“是啊果然亚瑟又被讨厌了”
“什么玩意儿啊!我是岸边露伴,岸边露伴啊!”
“好的没问题灵幻新隆。”

我要是会画画早就画出来了jpg.,俺太菜了
我好喜欢迪亚哥单恋妮妮啊——然后被老谢暴打——(???)
cp见tag
你们的下一句话是:考哥gif.!

评论(31)

热度(2698)

  1. 共1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