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汪酱厨

fate/JOJO/假面骑士
微博:宣羽是一条咸鱼
写文全随缘了

【相声体】我的爸爸不是人

*如标题,是茸茸和徐伦一起说相声(草)

*包含迪乔和承花 一点点茸米和安娜徐和乔西

*极度ooc预警!

乔鲁诺:哎,感谢大家的掌声

空条徐伦:是

乔鲁诺:今天来的人不少,有黑帮有博士有绅士,哎那还有个吸血鬼嘿

空条徐伦:还真齐全

乔鲁诺:初次登上这个舞台,肯定还有很多朋友不认识我们,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我叫乔鲁诺·乔巴拿,今年15岁,是个意大利秧歌Star

空条徐伦:嚯,扭秧歌的,够厉害的

乔鲁诺:什么扭秧歌的,那叫黑帮!

这位啊,是我新认识的搭档,我感激不尽的杀父恩人的女儿——空条徐伦

空条徐伦:哎不敢当不敢当……哎不是,我爸杀了你爸你那么高兴干啥

乔鲁诺:这说来话长啊。先说说你吧,据我了解这徐伦老师啊跟她爸爸关系也不咋好

空条徐伦:那可不是,天天因为我男朋友的事跟我吵架呢,说什么19岁谈恋爱太早了耽误学习,起码等上大学啊。他咋不说他17岁的时候就勾搭上我妈了呢!

乔鲁诺:嚯!17岁就勾搭上啦?

空条徐伦:够早的吧

乔鲁诺:那还真是……太晚了啊

空条徐伦:???是我跟不上你们意大利人的思维吗?

乔鲁诺:我跟米斯达15岁的时候就确认关系了,我爸13岁就成了我妈的童养夫了

空条徐伦:???卧槽???

乔鲁诺:要说我爸啊,那可真不是个人

空条徐伦:哦豁您这是父慈子孝啊,咋回事啊就不是人了

乔鲁诺:在那边儿蹲着那个吸血鬼就是我爸

空条徐伦:那还真不是人

乔鲁诺:我爸年轻的时候,喜欢我妈死活不说,还用欺负我妈的方式来吸引我妈注意力。结果一不小心,玩脱了

空条徐伦:咋着了?

乔鲁诺:我妈喜欢上别的女孩子了!

空条徐伦:那你爸是够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乔鲁诺:我也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下某位金发男子发出wryyyyyyy的声音,被某位热心蓝发男子及时打晕并拖出了现场

“乔瑟夫,照片视频之类的就拜托你啦!总之,要先把DIO带回家呢,不能让他在这里捣乱。”

  乔瑟夫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看着迪奥被强行拖走那副吊样,没忍住拍了十几张。

  “到时候就把这个照片给大家都看看,尤其是承太郎,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乔瑟夫绝赞构思中

  *台上相声还在继续

乔鲁诺:咳咳……我爸这就不甘心啊,心想老子好不容易勾搭上的汉子其实你这个婊子说抢就抢的?!

空条徐伦:也别怪人家,还不是你爸自己作

乔鲁诺:我爸啊就偷偷跟踪他俩。看到他俩在大树上刻了个爱心,还写上了名字,我爸那叫一个生气啊,想都没想直接把艾丽娜的名字划掉换成他的了。

空条徐伦:这还真是你爸爸能干的出来的事。

乔鲁诺:那艾丽娜奶奶当场就不乐意了,从篮子里掏出一把咖喱棒,对着我爸就砍,一边砍还一边喊:“EX——咖喱棒——”

空条徐伦:您可别嚷嚷了等会吧,那合着艾丽娜全名叫“艾丽娜·潘德拉贡”呗

乔鲁诺:也许是

空条徐伦:也许是个P啊,那我朝我老爹华丽叛逆呗,什么玩意啊您串台了,不要总把声优和角色联系到一起啊

台下的岸边露伴:搭噶,口头啊噜

空条徐伦:梅林你闭嘴。

乔鲁诺:啊这总之啊,我爸干出这档子事之后,我妈是彻底跟他翻脸了,那家伙当场就把我爸打哭了。真是大快人心啊。

空条徐伦:那宁可真是个带孝子。

乔鲁诺:过奖过奖

空条徐伦:那之后呢?

乔鲁诺:这之后啊,我爸就为了跟我妈好好相处,故意装成很乖的亚子,跟我妈维持了7年奇妙的友谊。

空条徐伦:就这玩意还友谊呢

乔鲁诺:没办法啊,我妈不接受他的爱。没过多久我爸就不做人了。

空条徐伦:这个我知道,后来抢了你妈的头

乔鲁诺:还杀了很多小面包

空条徐伦:还差点杀了我妈

乔鲁诺:简直就像下水道的呕吐物一样恶心……呕……

空条徐伦:哎呦您可悠着点,咋还学我妈呢,还吐上了

眼看乔鲁诺就要吐到空条徐伦身上了,危娜苏一个箭步冲上舞台:“徐伦离那个家伙远一点快到我怀里来——我是绝对不允许你被那种脏东西溅到的——”

紧跟着他的是被法皇之绿疯狂拦截的白金之星以及被花京院典明疯狂拦截的空条承太郎,究极女儿控·承太郎还在喊着:“我也绝不允许你这种脏东西去触碰徐伦啊——”

波纹组难得的在台下安安静静地看戏,一场相声就这么演变成了大型家庭情景剧,瞬间意识到原来他们才是乔家最正常的情侣。(?)

乔瑟夫早已把照相模式改为摄影模式,决定把这份视频发到ins上,就取名为《乔 家 大 院 删 减 片 段》。

“一定会火的吧!西撒酱~”

“啊啊是呢一定会火的这份视频超棒的。”

“你那捧读技术跟谁学的啊——”

——————end——————

写着写着就灵感枯竭了 dbq_(:з」∠)_

评论(31)

热度(91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